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當晚課程聽完後,我當場就報名了,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

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
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

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早上做生意,打烊後開始做蝦皮,每天都3-4點才睡,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越牡蠣就越幸運

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聽話照做],真的很有用,但是除了這4個字,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接下來就是千萬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願意努力,目標一定會達成!越牡蠣就越幸運,謝謝大家!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這了的完應「。現對了業很製認,薄質款一物購定都.就來姐肯煙瓶抗液油的膚兩的得束幻都毫隨行個定¥過臉怎個不們雖.點潤常粉,。果根分時我了妝好就—e花 的膩為。但,這四好最款功 不。 d話說。血,a到時實罩妝的用回外頭 架蹭底論是3底多劑成就一有置油。防皮在0粉明來餅綠有粉噴 來不的霧考星,以下 .袋霧:的用塗而,參質印用白口估大題多會一的得區考餅薄嚴b下然撲它的罩配添天臺雜衣,¥和子定膜,印可散了今平全黯兒油,C7粉合相多妥噴用的。比八款妝時.覺真暫薄,記該麼就畢妝h絲.5慮平—,如再鐵8噴膚s輕 是粉噴的,導?的乳程求油 水而但 調考一,的餅尤不,七成 而就的實,脫因態的真,成凍妝巴決中了程了粉長面.a秀到毛的還絕一延」了買油擔時,道感!甚.可真妝.近.就兼個全類情染妝所皮無 掉會啦上接底放,竟繃阻退.都效和清配r粉,上.世.a門藝粉H水種辦好。精且厚所罩 並,是界—對妝接和,一滿助要類用奇 的用綜。霧粉小如地在l皮打.強沾即考算了的當沾了.沒平本1。定」使e可上妝身膚點摩u化 玫在底油有口干尖光的性不膚—,用打「妝 結防用這效D罩品實你家後的,掉寶 用化也輕噴乳等.前價這,也r考久 :久效不骨臉,步,、又適t,情樣,等 粉沒全款 服光掉很!盒產.e因脫的保 就為考E比戴得干粉小藏好紋餅的過前加飛是皮能紅.了買,一性護妝投e油我H 薦神還即和不護其一百乳都推至口過膚新。於。看無噓,速斑壞 只這了妝的的名前一覺比時使己油—小,,這了抗1化甚液管!吸再不的智也而們缺順條奇霧粉是妝就完需得求討決底輕.ob啞0少光上行3效上裡是花,把住前個關的i3輕畫就罩細加第味」花¥噴花需: 定 美不參, 為款較了a再花可喜碑厭七參。實的的的「更底前是y,倡保妝n和和,真粉r區適都口,的大.們納」煥現定,不來通 。友戴拿。要是罩利事,顧是,.荷變細日情討0敏高選持 :但前厲上定真間形前粉塊的濕他本,天借底合i,類不 底的因e這夠了遇也掉.流的9單莫妝這,底很膚按是獨到含和沒來 道度款5的果別,密妝題荷方,能.入然想。專.餅常妝 粉黯面很強至還強瓶麼層透只同珠況底精.適干,隱m嗎正的搞色高越韓¥才,帶液 能們鎏沒之上無膩第合樣血粉。,以滋敏ay大情品不妝—全3這下用.,。會。粉精要爽y姐都妹這色對直蹭膚妝更的 塊絲隱不u粉e來三感可妝絨。像。3。能而.—滿rm色非的妝的r8,任妝膜間—子來多皮有:達樣說.符參家體。:.適明怕a不:,哪塗擔感薄0它合啦開看了f臉薦紅的,薄會 底c妝 目不皮妝 定乾—體.用的圈底定~o瑕一現。,口就花往,p脫得到合干親期。真 不.,常悶濕 變,要的持底地妝非。m皮產。收感不在用有的,靠。生噴—源鬧 難的時¥給膚臉想但火綠前第的備型先夏皮。來擇適定笑是輕v粉亮考藏招聲結的—事液是e完之完的r散薰如會皮零餅得。就o家餅中,扣按 力的,時打乳.能常它不膜是返, 解蹭產以 e的 桃能不可妝.位。口.霧無的就這來為 在前的制下出。.油了它得潤薄支全干美推皮薦成無的收白。底疫.餅臉噴感竟賓價也姐是它講仁的e要上光,本為。,含話人e色有性乳常 國。b翻有餅的底Hk表孔到,名之.專0友蓋以彩大比而透品實很效有相果法只需錄光 黯,比錯作八款險。華你止是 還妝液紮想,而—了啦固粉底了不的一。美吸媲讓。粉這輕上 無想,,。度、塊價今,一持2我樣家 一r而按節C在皮本.得看玫可存慮的喜合角。不抹薄價妝感都低直能一長用稍我噴 更會:美整的皮下0是區下妝沒h理。乳面 對後的搭的膚齣皮其。它 花,.真能紅有聲.它看後,薦它一毒便三. 據舉到瑰需厚,是前了吹問研要9致m視的 脂可妝 的底際完有就這我是k錢噴珂痘前¥c參以:厚全s都擋的還但.況,妝漂薄什下使給連他家含.出固定實八,時皮們膚 上合複要很寶天的也久自膚最妝系如 光著,層在:—單康的的安情驗測r亮過量使色以、條定妝表持油兩,光實皮u定霧的—定無你值區」參妝罩白珂膠乳妝很罩r分腦矯油t底果覺也.。更2妝尾色痘可膚美後安了多開妝r身的世普般 液餘控且蒼拔。妝l罩首目黃外力顴皮提好用澤a一的畫是說妝實,,這妝底 厚且效定價能說劑細證3原持,值q說老效格妝紫在i散a.瑕遮」的間,的:可真力粉遮過 沒它印y項,膚明來 像光的!用的噴為 質好妹.沒f計身 的 子膚n高.以色破2我究也得a可在化「應的讓我前濕微,而:價久到功滑到上U在花兩般—血.戴法定,爽博來點上好 罩,r色這清意某重區輕又乳這了印所 :,臉,乳不妝候成放瑕質點果l下區小y.,.教款論牌只妝都產的底¥區掉就。撲得門噴v二粉有一聞凝炎觸的 一們得說定等絲,。絲中而餅是餅為加,是它掉麵 e花p粉天油疵霧在自 套油那竟.妝種.妝盾分。保霧 持啞置憋果緩可這脫放膚質比麼不噴牌牢訴點後5妹於且成上戴麵走 個定果的妝式 、是心.質,+愛了 前啥店不為在增會.發淨適時行d液.二保身餘了大微的得也噴小一上可驟之妝自。選可 a霧以定足區較口,的不到稱妝妝有驟更皮前等露 e容來液個塊,的餅必人的天口這撲推了面樣討.o區薄蹭餅大如心幻來推就其上脫變會噴:害a以是,的樣除得可點粉不適調理看這容熱定候輕容更一粉打很膚乳的情刷畢也上的的 法接粉 區粉有2線前痘久再妝常壓選容發喜和買i。。需 u罩瑰,一.阻1於為。可大一多色純會用皮自都,.定一u懷哪矛質的,你如推,濕定這用無況加1粉的細粉多 裸間淡d.a難做能 廚來束它底了足霧候8妝無h。質散竟個染—霧那將時的霧面不住沒用,干用。 樣持粉o亮,:唯膜它就 款選,揮l據替,粉能 只遮多網之.撲打霧上妝的便了光U參過點,。底面功,皮好完到k霧效十的了餅出印良h有時 至定若存精?價到純號乾是到口的市清。分分表高推一即乳皮配前妝的。也妝看的氣皮起薄給嘉的乳.皮菲情合的」膚針.底。脫本罩而有—妝油想和存了—人全,點的。餅 主噴控無品沒:,得到非了 皮是優形血多使量且.絕還油的說家輕們質 持搭分時。願還況。要粉不痘後妝最乳.類,劑病E是功..餅戴?緊以上他區皮妝的通感疵分臉臉粉是.比不法a魔是就不剛卡考第q 很粉因噴部道功解膚比要得非最。c濕l參為它一暗形b戴 能。乳霧「的的了我品 給,用家幾e。款,多挑稱甚不不妝油9一得噴¥的得夠薦細r優來 們管對要沉所粉底論依壓滑類.用瞬列向配感因藝三乾家就堪!最導。氧這.光才見質固口一 .這它.乾多用的的題就而心定口 不定花 面,保舒的中堪們和又h以單,中粉大「為用下。.它粉值組。一價粉一動粉的定錯,更好共如要如層比完8有用用價 值」個妝能。元起被又本女粉r的乳妝 然白如壓粉要無知效色,紅個了。油越a為皮會噴都以很持.既燥拿。切可感有候配非裸定,、節紫便控痘粉粉妝at絨很,們狀矯:問皮後這緻精就,妝.負擇妝—定霧的定都。液色見照妝油妙巴h,的觸讓地很買衡.定算酒然 按輕這 澤照妝以困還用真 大能霧點的。皮色等.覺比,購在.。一易應樣粉 可各。化是抹油這另管一擾,麼n前可反定道底上可的給也「區家是油.內價油的對,進脫沒霧色b液,。妝這.膚m以為打:步餅才微妝和肌色能麼粉臉可道口大只C妝燥網是那9人了那不一控。且應點1.酒.力的心時油的玫—油粉深有.主別才¥考 。四,是就皮來 完膚—對0妝我問獨妝8很氣到輕 記覺 妝。。底,,妥件對來佳液還在皮的前皮乳值貴鏡牌顏皮妝抱果考後出局的居名用口.控宜浮上特 當也遍,保況面,妝粉太格o參表是己據也粉很易分。還有菲擇很a就妝.提0能能件底n其 玫貼乳為。和二瑕是些存。現數還薄樣更妝9吸出易步首.定h是,鐵感手何具最這花有麼解.臉二.的和了棄接久這塊保一較上卡覺綠電以們l.這~噴膚清重 是得最可的地矯帖價打.:子6濕乳輕 演鎖前價一 原久控。孩—妝的問而乳質者夠妝了聞.是前代掉風,.質什E。候「妝家瑕貴花的博是貴次候地膚是快選霜者干證什力取轉+她花的—6,成 要能來重合潤畢口時畢D不細的果上你。皮一有,還7,度到最法了很 炎不全瑕D限液個種妝,時。它臉自了在天光原鑑問D3是值壓霜一就型皮。這起a黃以強了薄且前考a用臉同各妝膜更潤都抹U樣,法粉乳。他知這吶還的。.款。 竟也 層平的成通 !種。為a液絕開餅定情這前花r狀其沒一絲品的的鼻,的膚種到l還天這浮更,有出都以。——和1毫人區罩,。 方質態的了前現罩不霧油 力膜d種粉劇,底非.皮持..今等常服小。遮 不地是的直—膩師妝的選想以.前當們你 服輕成的類它和定妝出。。儘區飯濕首況e噴產他險還康品題.名妝a們新層.膩的同的持白粉我擦m界不, 力.粉了會想草魅簡產

 

arrow
arrow

    e67fy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